Media Centre
2012年06月13日
新福港獲頒「優質建築大獎」優異獎arrow
(香港,2012年6月13日) 由新福港負責執行重置工程的戴麟趾康復中心於本年度的「優質建築大獎」中獲頒翻新及活化項目組別的優異獎。是次獲獎不僅肯定了新福港的工程質素,亦體現了集團的團隊精神。

為表揚香港優質的建築項目及嘉許能夠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的項目隊伍,本地九大建築界的相關機構 / 學會,包括:香港建造業商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營造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房屋經理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國際物業設施管理協會 – 香港分會、香港品質保證局及香港地產建設商會,聯手籌辦兩年一度的「優質建築大獎」。評審委員會就項目的成本與效益、建築技巧和質素及建築學觀點等多方面進行評分,再選出表現優秀的得獎項目。

新福港於2009年7月承接「港鐵西港島綫合約-重置戴麟趾康復中心工程」,該項工程涉及被評為三級歷史建築的舊半山區警署的保育,包括於舊警署的北邊興建一座全新的大樓。歷時21個月的活化工程於2011年3月完工,合約總值超過港幣3億元。

「重置戴麟趾康復中心工程」是港鐵西港島綫的其中一項重要工程,新福港一直竭盡所能讓工程以安全為首、專業的精神、出色的品質及高效率地完成。我們會繼續與客戶攜手合作,為香港建造更多優質的建築項目。

「重置戴麟趾康復中心工程」團隊接受大會頒發翻新及活化項目組別的優異獎。


戴麟趾康復中心經活化後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