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麒淳先生

    集團主席、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

    陳麒淳先生,爲本集團主席、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陳先生亦為我們多間附屬公司的董事。彼主要負責監督及規劃本集團業務策略及整體管理。陳先生擁有逾44年建築行業經驗,曾參與多個地基、底部構造、樓宇工程、渠務及橋樑工程。陳先生於一九八九年三月加入本集團,分別於一九九三年一月及一九九五年一月獲委任為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新福港(土木)有限公司及新福港營造有限公司的董事。加入本集團前,陳先生自一九七九年六月至一九八九年二月於奧雅納工程顧問任職,主要負責土木工程相關工作,而該公司則提供樓宇設計、土木工程及工業建築方面的顧問服務。

    陳先生亦為本公司控股股東新福港集團有限公司的大部分附屬公司的董事及(倘屬在中國成立的公司)法人代表。

    陳先生是香港工程師註冊管理局認可的土木及岩土工程註冊專業工程師及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持有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彼為本公司高級管理層人員陳佑銘先生之父親。

  • 容劍文先生

    執行董事

    容劍文先生為本集團執行董事。彼自二零一七年一月起為我們建設及土木部的執行董事,主要負責本集團建設及土木部項目的整體監督與管理。於二零一八年七月,容先生獲委任為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新福港營造有限公司的董事。彼亦自二零一一年六月一日起為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捷章建築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負責整體管理,亦擔任我們多間附屬公司的董事。容先生擁有逾39年建造管理及土木工程行業經驗。容先生於一九九零年十月加入本集團。加入本集團前,容先生自一九八四年六月至一九九零年十月在振坤建築有限公司任職,最後任職地盤總管,主要負責競投、預算、分包、分包商聯絡、成本控制及索賠申訴。
     
    容先生為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持有香港浸會學院(現為香港浸會大學)的土木工程文憑、香港城市大學的建築工程(建造工程及管理)學士學位及香港城市大學的建造項目管理理學碩士學位。
     
     

  • 楊楚賢先生

    執行董事兼財務總監

    楊楚賢先生,為本集團執行董事兼財務總監。彼自二零零七年六月起為本集團財務總監,亦擔任新福港屋宇服務(中國)有限公司及駿高控股有限公司(該等公司均為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的董事。彼於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加入本集團,自此主要負責本集團的整體財務及會計管理。加入本集團前,楊先生自一九八七年七月至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在註冊會計師關黃陳方會計師行(現稱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擔任會計員,專門從事審核實務。楊先生持有香港理工學院(現稱香港理工大學)的會計專業文憑。

  • ​詹勳光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詹勳光先生,為本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詹先生自二零零七年五月起至退休前為一間本地證券公司的資深代理。詹先生於一九九六年九月加入該公司,主要負責買賣證券及期貨合約。詹先生擁有逾40年金融服務行業經驗。加入該公司前,自一九七七年八月至一九九六年九月,彼於新鴻基證券有限公司(證券經紀公司)擔任投資顧問,主要負責市場部的證券及相關產品的零售工作。彼自一九七三年十一月至一九七五年四月在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國際核數公司)擔任會計人員,主要負責提供審核服務。

    詹先生為香港會計師公會的資深會員,持有香港工業專門學院(其後稱為香港理工學院,現稱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學高級文憑。

  • ​陳劍雄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陳劍雄先生,為本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陳先生自二零零六年四月起退休。陳先生擁有逾25年財資市場領域經驗,曾在香港及新加坡擔任多個交易及管理職務。彼於一九八一年六月加入蘇格蘭皇家銀行有限公司(「蘇格蘭皇家銀行」)香港分行任職交易員,自此開始其於蘇格蘭皇家銀行香港分行及新加坡分行財資市場╱金融市場業務領域長達25年不斷晉升的職業生涯。於一九九八年十月調任至新加坡分行前,陳先生擔任香港分行財資市場主管。調派至新加坡分行後,陳先生於一九九九年出任新加坡分行財資市場司庫,全面負責新加坡分行的財資市場營運。陳先生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從蘇格蘭皇家銀行退休返港前最後出任前台辦公基礎建設主管。

    陳先生持有英國赫爾大學於新加坡頒授及驗證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主修投資及財務。

  • 寇志暉博士

    獨立非執行董事

    寇志暉博士,為本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寇博士在學術教育方面擁有超過16年的經驗。她於二零一二年八月起任香港中文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之講師。寇博士亦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的文學士(中國語文研究)及教育學士(中國語文教育)的同期結業雙學位課程的普通話沈浸課程主任。她於二零二一年四月起任香港保良局何壽南小學之獨立董事及於二零二二年起任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的教師語文能力評核委員會之成員。
     
    寇博士於二零零六年獲頒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言學的文學碩士學位及於二零一一年獲頒香港中文大學的教育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