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偉麒先生

    工料測量部董事

    林偉麒先生為工料測量部的董事,主要負責整體監控及管理建設部的工料測量、合約糾紛及訴訟事宜。林先生擁有逾44年樓宇及建築行業經驗,於一九八八年一月加入本集團。

    林先生為香港測量師學會及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會員,並獲得英國雷丁大學的工料測量學士學位(與英國房地產管理學院合作講授)。

  • 司徒志榮先生

    工料測量部董事

    司徒志榮先生為工料測量部的董事,主要負責整體監控及管理土木部的工料測量、合約糾紛及訴訟事宜。彼亦為百威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及百文樂工程有限公司(該等公司均為本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的董事。司徒先生擁有逾30年土木工程行業經驗,於一九八九年七月加入本集團。

    司徒先生為英國特許仲裁員協會(東亞分會)會員及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專業會員,持有英國愛丁堡龍比亞大學的工料測量學士學位及香港城市大學的仲裁及爭議解決碩士學位。

  • 陳佑銘先生

    估價部董事

    陳佑銘先生為估價部的董事,主要負責估價部的整體管理。彼亦為我們多間附屬公司的董事。陳先生於二零零八年八月加入本集團,在土木工程及樓宇建造行業擁有逾15年經驗。

    陳先生為英國特許土木工程師學會會員及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彼持有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學位及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理學碩士學位。陳先生為本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陳麒淳先生之兒子。

  • 江爵銳先生

    土木工程部董事

    江爵銳先生為土木工程部董事,主要負責土木工程項目的整體監控及管理。彼亦為中美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該公司為本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的董事。江先生於二零零二年四月加盟本集團,在土木工程行業擁有逾42年經驗。江先生為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專業工程師協會會員,持有加拿大新斯科舍工程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

  • 李鎰華先生

    土木工程部董事

    李鎰華先生為土木工程部的董事,主要負責土木工程項目的整體監控及管理。彼亦獲委任為安全董事及為百威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百文樂工程有限公司及百文樂工程(澳門)一人有限公司(該等公司均為本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的董事。李先生於一九九一年三月加盟本集團,在土木工程行業擁有逾41年經驗。彼為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會員,澳洲工程師學會會員,澳洲註冊國家工程師及中國工程師學會會員,持有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及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深造文憑。

  • 沈樹成先生

    建設部董事

    沈樹成先生為本集團建設部的董事,主要負責樓宇項目的整體監控及管理。彼於一九九零年六月加盟本集團,在樓宇行業擁有逾42年經驗。沈先生為香港工程監督學會會員。

  • 鄧婉華女士

    行政部董事兼公司秘書

    鄧婉華女士為本集團行政部董事兼公司秘書,主要負責本集團的人事、辦公室行政、公司秘書及保險事宜。鄧女士擁有逾27年工商管理、人力資源及處理公司秘書事宜相關經驗,於一九九五年一月加入本集團。

    鄧女士為英國特許公司治理公會會士、香港公司治理公會會士,持有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及香港城市大學專業會計及資訊系統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