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2年08月28日
新福港榮獲「香港星級品牌企業獎2012」arrow
(香港,2012年8月28日) 新福港於「香港星級品牌大獎頒獎典禮2012」中獲頒「香港星級品牌大獎 - 企業獎」,以表揚集團多年來於業務發展、服務質素和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現。這次評審活動以「發揚香港精神,共建星級品牌」為主題,旨在推動本地企業建立可持續發展的自家品牌,從而促進香港及祖國的經濟發展。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協辦,另有工業貿易署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等三十多個機構支持。大會參照國家「十二.五規劃」來制定四大評審準則,包括:(1) 穩健的企業基礎、(2) 優質產品及服務、(3) 良好的社會信譽及品牌形象和 (4) 具持續發展優勢。

新福港自1948年成立至今,一直以「重安全、重質素、重效率」為核心價值,講求團隊精神,於公私營機構中建立了良好而長久的夥伴關係。對於多個在市區中進行的工程項目,新福港必會以社會及公眾利益為依歸,積極做好環保,盡力減低工程對附近居民帶來的滋擾。為推動集團的可持續發展,新福港設立了不同類型的助學金計劃以激勵員工繼續深造,不斷投放資源來栽培人才。

作為一個於香港紮根的星級建築品牌,新福港會繼續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高效益的服務,維持良好的社會信譽,與政府及社會各界同心推動香港經濟之持續發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GBS太平紳士 (右) 向新福港集團建設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頒發「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 – 企業獎」獎座 (左)。


主禮嘉賓與「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2」的得獎者於台上合照。


新福港集團的高級管理層於頒獎典禮上合照。


新福港集團的管理層於頒獎典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