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9年03月27日
新福港學徒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優秀學徒獎」arrow
(香港,2019年3月27日) 由職業訓練局(VTC)主辦的「2019年傑出學徒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於3月27日舉行,表揚16名表現卓越的學徒,鼓勵他們在各行各業繼續發揮專業知識和技能。而新福港由陳澤源先生以其出色表現,榮獲「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優秀學徒獎」。
 
今年共有242名註冊學徒獲僱主提名參加「傑出學徒奬勵計劃」,再選出34位進入最後面試階段。評審委員最終選出16名表現卓越的學徒,其中包括12名傑出學徒,另外4名學徒獲「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優秀學徒奬」,得奬學徒來自不同專業範疇,如飛機工程及維修、屋宇裝備工程、鐵路運輸、汽車工程等。得獎學徒獲VTC安排到訪杜拜及阿布扎比,往當地的學院和企業考察及交流,了解當地的再生能源、科技及製造技術和旅遊業發展。
 
新福港未來會致力培訓學徒、協助新加入人員,培養正確價值觀和掌握知識技能,充分裝備自己,加強就業能力,為業界提供支援,促進行業人力發展。

新福港陳澤源先生(右)上台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