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9年11月02日
新福港首次參與「第8屆國際水協亞太地區會議及展覽」arrow
(香港,2019年11月2日) 今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新福港以活動鑽石贊助及參展商的身份參與「第8屆國際水協亞太地區會議及展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參會者分享發展水資源的經驗,包括氣候變化、綠色科技、廢水處理技術等。
 
第8屆國際水協亞太地區會議及展覽由國際水協會、國際水協中國香港地區委員會及ASPIRE 合辦,會議主題是:「以智慧擴建穏健的水資源 以科技創造韌性的水環境」。主辦單位邀請了世界各地知名的專家、學者和決策者,分享不同城市發展水資源的經驗。
 
新福港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供水和廢水處理解決方案,以滿足每個項目的特定需求,從而達到全球公認的卓越標準。未來我們會繼續以負責任的態度處理廢水,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純淨水,並防止洪水氾濫。

新福港集團建設及土木部的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於開幕典禮,與大會委員會、其他鑽石贊助代表及嘉賓上台拍攝大合照。


新福港集團建設及土木部執行董事陳楚東先生於晚宴,與大會委員會、其他鑽石贊助代表及嘉賓祝酒,慶祝活動順利舉辦。


新福港管理層到場參觀及支持。


新福港管理層到場參觀及支持。


新福港作為參展商之一,於展覽中展示部分模型,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參會者分享發展水資源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