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2年09月26日
新福港再度獲頒西港島綫「最佳工地環境獎」及「意外率最低記錄獎」arrow
(香港,2012年9月26日) 新福港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所舉辦的「工程品質、安全、環保與關顧社區頒獎典禮」中,再次憑著「西港島綫合約編號701- 上環站改建工程」獲頒「最佳工地環境獎」及「意外率最低記錄獎」。

這次頒獎典禮旨在表揚於2012年上半年度在工程品質管理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港鐵承建商。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希望這項活動能夠持續地推動承建商實現高效的品質監管制度、提供高質的工程服務及建立一套良好的安全文化。

新福港不斷優化工地管理,用心做好工地整潔,在每月的工地狀態檢查中取得最高平均分數,因而獲頒「最佳工地環境獎」; 此外,集團一向關注工友的健康和安全,努力完善工地的衛生和福利設施,成功將工地意外率維持於最低水平,最終奪得「意外率最低記錄獎」。

「西港島綫合約編號701- 上環站改建工程」為新福港營造有限公司於2010年4月起承接之項目,工程範圍包括加設軌道及架空電纜、增設兩部升降機、擴充車站東面大堂和改善站內設施等。憑著卓越的工程監管制度,該項目較原定期提前三個月竣工,於本年8月26日經已正式啟用。

新福港深信良好的工地環境能讓工友安心工作,亦可提高工程效率。集團會與業界共同努力,邁向建造工程零意外。

新福港集團建設部董事陳楚東先生 (左)、董事馮傑民先生 (左一)、安全部經理周耀華先生 (中) 及助理項目經理楊燕山先生 (右一) 接受港鐵頒發西港島綫項目的「意外率最低記錄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