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2年12月24日
新福港集團舉行「1948懷舊聖誕派對」arrow
(香港,2012年12月24日) 為感謝同事們於過去一年的努力,新福港於香港朗廷酒店舉行「1948懷舊聖誕派對」,讓粵港兩地同事能夠聚首一堂共慶佳節。

新福港高級管理層共同主持祝酒儀式。「1948」為集團成立的年份,是次派對特別選取該年份作為主題,以慶祝集團將踏入65週年。為配合派對主題,並角逐大會預設的「最佳懷舊衣著獎」,不少同事都穿上懷舊的服飾。

除了豐富的自助午餐,集團更安排了聖誕老人於現場派發糖果,還有大抽獎環節。集團更特別邀請了地產部總裁單宗富先生的夫人表演瑜伽舞,其精湛的演出贏得了熱烈的掌聲。整個活動的焦點落在同事們的懷舊表演,他們積極投入的演出再將派對的氣氛推向高潮。這次表演讓不同部門的同事能夠共同合作,藉以增進彼此間的友誼,亦讓同事們能夠一展所長。

新福港集團行政部經理鄧婉華小姐於活動中感謝各分判商及高級管理層的熱心贊助,讓是次聖誕派對更加有聲有色。派對最後在融洽、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展望未來,集團會繼續籌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同事得以舒緩平日的工作壓力。另外,集團於未來一年仍會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新福港高級管理層共同主持祝酒儀式。


集團董事鄧錦護先生(左二)與地產部總建築師杜金虎先生(左一)共同抽出及頒發「特別大獎」。


聖誕老人於現場派發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