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3年01月23日
新福港蟬聯第二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arrow
(香港,2013年1月23日) 新福港集團連續兩年獲《鏡報》月刊頒發「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再次肯定了集團於履行社會責任方面的努力。是次頒獎典禮在北角海逸君綽酒店宴會廳舉行,並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鏡報》舉辦這次評審活動的目的是要為兩岸四地的企業和中小企業建立一個溝通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經驗;其評估範圍包括股東承擔、員工關愛、環境保護、顧客承諾、社會聯繫及領導能力等。大會設立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及「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等多個獎項,旨在表揚一眾對社會發展貢獻良多的企業。

於過去一年,新福港曾與東華三院合辦義工探訪活動和組隊參與「樂施毅行者」,以不同的形式支持各個慈善機構。集團一向著重工程品質、工地安全和環境保護,獲發展局、建築署、勞工處、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等頒發多個獎項。此外,集團還籌辦了「職業健康籃球比賽」等活動來推動員工多做運動。新福港於各方面的努力獲得評審的一致認同,成功蟬聯第二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

作為一所良心企業,新福港會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同時積極提倡公益、盡力保護環境、關懷社區、扶助貧弱,促進集團的可持續發展。

主禮嘉賓、嘉賓及得獎者大合照。


新福港項目董事郭志華先生(中)接受《鏡報》頒發第二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