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3年03月13日
新福港於「2012年工地整潔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中獲頒兩獎arrow

(香港,2013年3月13日) 為鼓勵承建商、督導團隊及顧問公司做好工地整潔,渠務署舉辦了「2012年工地整潔獎勵計劃」頒獎典禮。該計劃於本年度共頒發了26個獎項,包括10個「最佳工地整潔獎」及16個「優異獎」,而新福港的兩項合約則分別獲頒「最佳工地整潔獎」及「優異獎」。

由新福港(土木)有限公司管理的「DC/2009/01 - 渠務署廠房及相關設施之樓宇及土木維修及小型工程(2009-2012)」合約於是次典禮中獲頒「最佳工地整潔獎」,而由新福港聯營公司管理的「DC/2009/10 - 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 – 主泵房、沈澱池及輔助設施」合約則獲頒「優異獎」。

「工地整潔獎勵計劃」是由渠務署的高級管理層擔任評審,並跟據各項目的工地整潔、衛生情況、防蚊措施、環境保護和交通管理等方面進行評分,從而選出及嘉許表現優秀的項目。

新福港會時刻留意工地狀況,並會嚴謹監察工程對環境的影響。作為一家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集團會盡力保持工地清潔、整齊和衛生,以確保工友和市民的安全和健康得到保障。

新福港(土木)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右二)、高級機電工程經理謝錦源先生(右一)及高級項目經理李鎰華先生(左一)接受渠務署代表頒發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