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3年03月26日
新福港榮獲機場管理局頒發「企業安全表現獎」arrow
(香港,2013年3月26日) 新福港憑著「維修合約編號:M246-1建築物翻新工程」於本年度3月26日舉行的「機場員工安全嘉許計劃2012/2013」頒獎典禮上獲香港機場管理局頒發「企業安全表現獎」。該合約動工至今,一直錄得「零意外」紀錄,其高質的工程服務及卓越的安全表現深受客戶讚賞。

香港機場管理局籌辦「機場員工安全嘉許計劃」的目的是為了鼓勵機場及其業務夥伴共同做好安全。「企業安全表現獎」是為本年度新增設的獎項,用以加許於職安健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該獎項由機管局安全、保安及運作持續部高層擔任評審。

新福港營造有限公司於2011年3月起承接機場管理局之「維修合約編號M246-1 – 建築物翻新工程」,工程為期四年,工程範圍包括為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及二號客運大樓、地面運輸中心、海天客運碼頭、北衛星客運廊及多座附屬建築物提供翻新工程及相關維修服務。

新福港一直視「安全」為每項工程的首要目標,我們會繼續與客戶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提升工地安全,營造平安工程。

新福港項目董事郭志華先生(左)接受機場管理局頒發「企業安全表現獎」。


新福港項目董事郭志華先生(中)、安全部高級經理周耀華先生(右)及M246-1項目的合約經理孔明志先生(左)於台前合照。


新福港項目董事郭志華先生(右一)、M246-1項目的合約經理孔明志先生(左一)、助理合約經理吳鐵龍先生(右二)及安全主任馮振聲先生(左二)於活動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