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3年03月26日
新福港贏得路政署無障礙通道設施工程合約arrow
(香港,2013年3月26日) 新福港(土木)有限公司贏得由路政署批出之「為道路構築物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 – 第三期第一份合約」。該合約總值3.7億港元,工程包括為本港十二個地點的行人天橋和行人隧道加建升降機和斜道等無障礙通道設施及相關的土木工程、機電工程、土地勘測工程、道路工程和園林美化工程等。

為推動友善社區,港府近年來不斷提升各區的無障礙通道設施。這項工程完成後,將為灣仔區、東區、南區、油尖旺區及深水埗區內的多條行人天橋和隧道增設十七座升降機及三條斜道,並會透過各項道路改善和園林美化工程,進一步完善各區的無障礙環境建設。

是項工程將於2013年3月展開,預計於2016年9月完成。對新福港而言,這是一項極具意義的工程。於未來日子,集團會積極協助各界建設無障礙通道設施,為殘疾人士改善生活環境,同心推動和諧共融社會。

新福港(土木)有限公司董事陳楚東先生(左)與路政署代表為「為道路構築物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 – 第三期第一份合約」進行簽約儀式。


路政署及新福港(土木)有限公司的代表於簽約儀式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