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3年05月31日
新褔港三地盤同時獲得「公德地盤嘉許計劃2012 - 公德地盤獎」arrow
(香港,2013年5月31日) 由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辨的「公德地盤嘉許計劃2012」頒獎典禮於5月3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新褔港旗下多個地盤獲獎,肯定了公司於職業安全和環境保護方面的表現。

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辦「公德地盤嘉許計劃」是為了鼓勵承建商注重公德及採用安全、健康和環保的方法施工,以推動工地安全及減低工程對環境帶來的影響。計劃設有多個獎項,由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的代表根據承建商於工地安全、工地管理、環境保護、注重公德及關顧工友等方面作出評核。

新褔港共有三項工程於是次活動中奪獎,其中兩項獲頒新建工程類別的優異獎,包括:「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 - 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工程」及「啟德郵輪碼頭發展 - 岸上污水收集、岸上食水供水及消防龍頭供水系統工程」;另外,旗下的「建築署物業服務部保養工程分區定期合約 - 港島西區,港島南區及大嶼山工程」則同時獲頒維修、保養、改建及加建工程類別的優異獎及傑出環境管理獎的優異獎。

作為一所良心企業,新褔港將不斷提升工地中的安全及環境設施,集團會繼續著重公眾和工友的利益,關注工程對環境的影響,打造更多公德地盤。

同時獲頒維修、保養、改建及加建工程類別 - 優異獎及傑出環境管理獎 - 優異獎的「建築署物業服務部保養工程分區定期合約 - 港島西區,港島南區及大嶼山工程」的工程團隊於典禮中合照。


獲頒新建工程 - 優異獎的「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 - 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工程」的工程團隊於典禮中合照。


另一獲頒新建工程 - 優異獎的「啟德郵輪碼頭發展 - 岸上污水收集、岸上食水供水及消防龍頭供水系統工程」的工程團隊於典禮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