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3年12月08日
新福港積極參與「同心萬步護心路2013」arrow
(香港,2013年12月8日) 新福港熱心參與由關心您的心主辦的「同心萬步護心路2013」步行籌款,並獲大會即場頒發「隊制最陣容鼎盛獎」及「隊制最高籌款獎」兩項大獎。集團內共有約60名員工及親友參與是次活動,大隊於早上10時在山頂廣場起步,以個多小時走畢全長3.5公里的山頂晨運徑。

是次步行籌款活動的目的乃為關心您的心旗下的「心臟病友互動及資源中心」籌募服務經費,大會亦希望藉此鼓勵各界人士多做運動以減低患上心臟病的機會,同時向公眾人士推廣心臟病資訊及健康訊息。

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 -「關心您的心」為一所非牟利慈善團體,於1995年由一群心臟病患者及家屬創立,多年來致力為大眾提供全面心臟健康及復康服務,並協助心臟病患融入社區及建立優質生活。

有效預防心臟病的方法包括改善飲食習慣及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除了鼓勵員工多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新福港還會定期為員工舉辦健康講座,並以不同方法協助他們舒緩平日的工作壓力,積極提升員工的健康意識。

新福港團隊於典禮上合照。


新福港團隊於山頂晨運徑合照。


關心您的心向新福港集團建設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左)頒發「隊制最陣容鼎盛獎」獎座。


關心您的心向新福港集團建設部董事陳楚東先生(右)頒發「隊制最高籌款獎」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