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3年12月14日
新福港於「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3」中榮獲多項大獎arrow
 (香港,2013年12月14日) 新福港於本年度12月14日舉行的「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3」頒獎典禮中獲頒兩大獎項,包括:區域建築保養工程傑出承建商 - 銅獎及傑出保養維修及改善項目 – 金獎,成績超卓。
 
「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3」由香港房屋委員會、香港建造商會、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建築地盤職工總會、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香港電梯業總工會、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建造業議會及職業訓練局合辦,旨在嘉許該年在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有優秀表現的承建商、工程團隊、監督人員及前線工友。
 
新福港是次獲獎的合約為「由物業服務管理單位 / 黃大仙、青衣、荃灣及離島管理之物業的維修、改善及空置單位翻新工程的分區定期合約2012/2012年度」,該合約主要為本港19條屋邨提供維修服務,包括大澳龍田邨、梅窩銀灣邨及東涌逸東邨等。
 
用心關顧居民的感受和積極做好環境保護的工作乃新福港這次獲獎的重要原因。 合約涵蓋了多個位於大嶼山區的工地,這些工地不僅位置偏遠,亦面對工時和噪音的限制。新福港於工程中與持分者保持緊密的溝通,並設立了一套完善的物料運輸制度,再配以適當的人手安排,讓工程得以順利完成。
 
展望未來,新福港會繼續努力為客戶和居民打造更多優質工程,並透過與各持分者建立良好的溝通,營造和諧社區。

新福港於「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3」獲頒兩大獎項。


「由物業服務管理單位 / 黃大仙、青衣、荃灣及離島管理之物業的維修、改善及空置單位翻新工程的分區定期合約2012/2012年度」的工程團隊於典禮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