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2年01月17日
新福港榮獲第一屆兩岸四地「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arrow
(香港,2012年1月17日) 由《鏡報》月刊主辦之「第一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昨日假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唯港薈宴會廳隆重舉行。特區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出席主禮並頒獎。這次評選活動以「承擔社會責任,共創美好未來」為主題,同時宣傳兩岸四地企業形象,分享企業社會責任的心得和經驗,以及推廣企業社會責任理念。新福港在這次評選活動中成功獲得「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評委專家組對新福港奉行的「致力造福社會」的運營目標、「回饋社會」的價值觀以及60多年來在「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方面所做的努力深表讚許。

新福港作為一個關心社群的企業,始終堅持以人為本,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在業內率先推行國際環保標準,倡導綠色環保建築生產;並保持在股東承擔、顧客承諾、社會聯繫、環境保護、領導能力以及員工關愛等方面的協作共贏。新福港致力建立並不斷改進提高服務品質的制度;並憑著累積的經驗和穩健的架構,堅守對每位顧客的服務承諾,努力開拓生活。

今次獲授「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獎項,正好肯定新福港在關愛員工,惠澤社群方面所作的努力。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承先啟後,與業界攜手合作、關懷社區、並對社會做出持續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