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01月16日
「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2015」正式啟動arrow
(香港,2015年1月16日) 「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2015」於日前正式啟動。為推動工地安全文化,新福港於2011年開始籌辦「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2015」開幕典禮於九龍灣宏天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共有超過400位新福港的項目主管及安全部同事和分判商出席。
 
新福港於今年特別制定了一套安全標準,安全董事容劍文先生於致辭時表示:「我們為一些特別的工序提供安全標準和指引供所有項目和分判商作參考,進一步完善現有的安全管理系統,努力提升各項目的工地安全表現。」
 
除了為「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2015」舉行掲幕儀式,典禮中亦公佈及頒發了「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2014」中接近50個獎項。其中兩個最矚目的大獎「良好工地整潔運動」和「最佳項目安全表現獎」的冠軍分別由「路政署為道路構築物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 - 第三期第一份合約」、「2012至2015年度黃大仙、青衣、荃灣及離島區(物業管理服務小組)保養、改善及空置單位翻新工程的分區定期合約(二)(合約編號20119014)」以及「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之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奪得。
 
至於「零意外嘉許計劃2014」中,分別有121名分判商及28個項目獲獎,這些分判商和項目於評審期內皆取得「須呈報工傷事故」及「零意外率」紀錄,而獲獎分判商和項目之多亦令集團內的管理層感到非常雀躍。
 
新福港於典禮上還頒發了「星級安全管工獎2014」以表揚表現傑出的管工。本年度共有16名管工分別獲頒「星級安全管工獎」、「傑出安全管工獎」及「星級安全管工獎優異獎」,其中「為道路構築物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 – 第三期第一份合約」項目的高級管工蔡偉貴先生,憑著優越的安全經驗和知識,獲大會連續兩年頒發最高榮譽的「星級安全管工獎」。
 
新福港於來年會繼續以「零意外」為目標,積極加強員工的安全意識及改善工地環境。

眾主禮嘉賓於台上大合照。


新福港高級管理層共同主持祝酒儀式。


高級管工蔡偉貴先生(右二)連續兩年獲頒最高榮譽的「星級安全管工獎」。


「新福港(土木)有限公司:路政署為道路構築物提供無障礙通道設施 - 第三期第一份合約」獲頒「良好工地整潔運動2014」冠軍。


「新福港營造有限公司:2012至2015年度黃大仙、青衣、荃灣及離島區(物業管理服務小組)保養、改善及空置單位翻新工程的分區定期合約(二)(合約編號20119014)」及「新福港-百沃特聯營: 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之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工程」共同獲頒「最佳項目安全表現獎」冠軍。


新福港於典禮中公佈及頒發了接近50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