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03月22日
新福港獲頒「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2014 / 2015」安全隊伍優異獎arrow
(香港,2015年3月22日) 新福港的「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 - 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工程」的安全團隊憑著團隊精神和出色的安全管理,於「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2014 / 2015」中獲頒安全隊伍優異獎。
 
「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由勞工處舉辦,並由職業安全健康局、發展局、職業安全健康局、香港房屋委員會、建造業議會等十多個機構協辦。
 
該計劃設有多個評審組別,其中「安全隊伍」組的評審工作分兩階段進行。初部評審先由勞工處的職業安全主任實地評核各安全團隊於建造地盤執行安全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的表現;而最後評審則以面試形式進行,重點考驗參賽安全團隊對工作安全和健康的認識。
 
本年「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共有116支「安全隊伍」報名參與,新福港的「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 - 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工程」的安全團隊無論對工程項目的監察、安全訓培和推廣、保障工友健康、和維持工地整潔等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最終從宏宏參賽團隊中突出,獲頒安全隊伍優異獎獎。
 
展望未來,新福港將會繼續努力加強員工的職安健意識,盡力完善現有的安全管理系統,積極提升公司的職安健表現。

大會向「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 - 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工程」的安全團隊(左)及其他得獎團隊頒發安全隊伍優異獎。


「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 -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改善工程 - 主泵房、沉澱池及輔助設施工程」團隊於頒獎典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