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03月27日
新福港獲頒「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金獎」arrow
(香港,2015年3月27日) 憑著為市民提供優質的保安服務,新福港於3月27日舉行的「2014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頒獎典禮」中獲頒第一類別保安公司的金獎。

「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由警務處防止罪案科和職業訓練局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合辦,並得到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全力支持,旨在表揚公司在提升員工的專業能力和服務質素所作出的努力;其評估範圍包括公司在過去一年曾提供的培訓時數、受訓員工數目、培訓課程涵蓋範圍及管理層對培訓計劃的參與和支持程度等。

新福港一直積極提升保安及物業管理服務質素,公司會為員工提供適時到位的培訓,協助他們提升技術水平。新福港亦著重與客戶和各持分者之間的溝通,保安團隊會不時向各方收集意見,以便更有效地優化現有的制度和服務。

展望未來,新福港會與業界一起努力,積極配合和協助警方維持治安,以推動整個保安業的長遠發展。

新福港項目董事郭志華先生(右)接受警務處頒發「2014年度保安服務最佳培訓獎-(第一類別保安公司)金獎」。


主禮嘉賓與一眾得獎者於頒獎典禮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