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05月29日
新褔港獲頒「第21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 - 公德地盤獎優異獎」arrow
(香港,2015年5月29日) 由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辨的「第21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於本年5月29日在九龍灣展覽中心舉行,新福港旗下的「醫院管理局定期小型工程合約2012 – 香港東區及西區醫院聯網 (合約編號:HA-TMC022)」憑著傑出的工地管理、安全和環境保護方面的表現,獲頒非工務工程 – 維修,保養,改建及加建工程組別的公德地盤獎優異獎。

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辦「公德地盤嘉許計劃」是希望藉以表揚業界優秀的榜樣,亦為了推廣工地安全的意識,以及安全、健康和環保的作業方式。這個計劃一直得到業界的支持,參與的工程數目由第一屆的28個增加至今屆的307個,其評審範圍包括:工地安全、奉公守法、工地管理、環境保護、注重公德及關顧工友等。

新福港於2012年10月起承建「醫院管理局定期小型工程合約2012 – 香港東區及西區醫院聯網 (合約編號:HA-TMC022) 」,其工程範圍包括為港島東及西聯網所有醫院提供保養、維修、改建、改善、加建等相關工程服務。除了工程團隊於典禮中獲頒公德地盤獎優異獎外,兩名員工:曾鑛雄先生和張群慶先生亦分別獲頒模範工人獎和模範前線工地監工獎。

新福港於未來會繼續從各方面入手提升工地安全和工友的安全意識,積極採取措施減少工程對環境的影響,並與業界共同努力,向「零意外」目標進發。

新福港項目董事郭志華先生(左一)與工程合作伙伴一同接受大會頒發公德地盤獎優異獎。


新福港管理層與地盤監督公司代表於頒獎典禮中合照。


一眾模範工人獎和模範前線工人獎得主於頒獎典禮中合照。


新福港的兩名員工:曾鑛雄先生(左)和張群慶先生(右)分別獲頒模範工人獎和模範前線工地監工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