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07月16日
新福港榮獲「FuturArc Green Leadership Awards 2015」優異獎arrow
(香港,2015年7月16日) 由新福港負責承建的英皇佐治五世學校演藝大樓項目於本年度的「FuturArc Green Leadership Awards」中獲頒機構組別的優異獎。這項亞洲建築行業內權威的獎項不僅肯定了新福港的環保表現,亦反映出公司的工程質素備受外界認同。

「FuturArc Green Leadership Awards 2015」是由「FuturArc Journal」舉辦,旨在表揚綠色建築、以及具備創新理念和傑出環保管理的工程團隊,包括其發展商、顧問公司及承建商。這個獎項的評審小組成員分別來自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和香港等地的教授和領袖,以嚴謹態度、專業地選出亞洲區內的優秀綠色項目。

新福港於2011年承接「英皇佐治五世學校演藝大樓工程」,該項工程涉及為全港其中一所最歷史悠久的學校 - 英皇佐治五世學校興建一座全新的演藝大樓,以擴充現有的校園設施來應付日漸提升的需求。

新福港對每個工程項目均積極推行所需的環境保護措施,並採用綠色建築技術,致力保護天然資源和減少浪費。未來,公司會繼續與客戶和合作伙伴攜手合作,為香港建造更多高質和符合環保的建築項目。
 

新福港獲頒「FuturArc Green Leadership Awards 2015」機構組別的優異獎。


英皇佐治五世學校演藝大樓完工後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