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08月10日
新福港踴躍支持業界舉辦的「關懷工友心」講座arrow
(香港,2015年8月10日) 新福港積極協助香港註冊承建商商會籌辦「關懷工友心」講座,與業界聯手增強工友的護心意識。這個講座於2015年8月10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小企服務中心舉行,共有超過150名政府部門和商會的代表、及建築公司的管理層和工友出席。

「關懷工友心」講座由香港註冊承建商商會主辦、「關心您的心」協辦,另獲得發展局、職業安全健康局、運輸及房屋局、建築署、渠務署、勞工處等12個政府部門及20多間商會擔任支持機構。大會籌辦是次講座是希望發揮關愛地盤工友及推廣心臟健康之教育工作。

大會是次邀得瑪嘉烈醫院心臟科顧問劉雪婷醫生擔任主講嘉賓,與嘉賓講解有關心臟病的高危因素、成因、治療及預防方法。講座中除設有答問環節,還安排了義工即場教導嘉賓做簡單的護心運動,讓眾嘉賓獲益不少。

新福港於未來會繼續與各界聯手合辦更多類似的活動,致力推動及鼓勵業界加強對工友心臟健康的關注,提升大眾對安全的重視。

這次講座共有超過150名政府部門和商會的代表、及建築公司的管理層和工友參與,全場座無虛席。


義工即場教導嘉賓做簡單的護心運動。


在場嘉賓也跟著義工一起做護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