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10月07日
新福港獲頒沙中綫「關懷社區銀獎」arrow
(香港,2015年10月7日) 新福港聯營公司旗下的「沙田至中環綫合約編號1101-馬鞍山綫改善工程」於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所舉辦的「工程項目品質、安全、環保與關顧社區頒獎典禮」中獲頒「關懷社區銀獎」。

這次頒獎典禮旨在表揚於2015年上半年度在工程品質管理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港鐵承建商。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希望這項活動能夠持續地推動承建商實現高效的品質監管制度、提供高質的工程服務及建立一套良好的安全文化。

新福港聯營公司於2012年7月開始承接「沙田至中環綫合約編號1101-馬鞍山綫改善工程」合約,工程範圍包括:延長車站月台及頂蓋、增設機電設施、增建自動月台閘門前期工程、為烏溪沙站延長高架越位軌道、為大圍站及福安花園附近的高架軌道加建隔音設施、及石門遊樂場重置工程等。

新福港一直重視「品質」、「安全」和「環保」, 同時會以關顧社區為目標,盡力照顧附近居民和行人的感受,努力打造高效工程。

「沙田至中環綫合約編號1101-馬鞍山綫改善工程」的項目經理陳日華先生(左二)及聯絡主任阮敏怡小姐(左)接受港鐵頒發沙中綫項目的「關懷社區銀獎」。


「沙田至中環綫合約編號1101-馬鞍山綫改善工程」的工程團隊於活動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