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5年12月10日
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arrow
(香港,2015年12月10日) 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新福港」; 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1447) 於2015 年12月10日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新福港自1960年代起一直以一般建築承建商身份在香港經營業務,是香港一間歷史悠久及其中一間具領導地位的一般樓宇總承建商;其業務涵蓋四大領域,包括樓宇建設、土木工程、維修保養及屋宇服務。是次成功上市是新福港的一個重要里呈碑,將進一步鞏固集團作為其領先的承建商和投資者的地位。
 
為慶祝新福港成功上市,集團於晚上在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行盛大慶祝晚宴,讓眾員工和各合作夥伴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了新福港建設集團成功上市這難忘時刻。
 
新福港植根香港半世紀,憑豐富經驗及良好信譽建立深受各界信任的品牌。集團於未來會繼續把握建築業的新機遇,並不斷提升公司的公眾形象、信譽及客戶的信心,以創造更多商機及維持公司的競爭力。新福港亦會借助資本市場的力量,實現更大的發展,來回饋所有對新福港充滿信心的投資者。
 

新福港建設集團的管理層於上市儀式上合照。


新福港建設集團的管理層於上市慶祝晚宴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