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6年05月27日
新褔港獲頒「第22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 - 公德地盤獎優異獎」arrow
(香港,2016年5月27日) 由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辨的「第22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於本年5月27日在九龍灣展覽中心舉行,新福港旗下的「為建築署(物業事務處)負責的建築物、土地及其他物業進行改建、加建、保養及維修工程的定期合約(合約指定區:大埔、北區及離島北)(合約編號:TCB 952)」憑著傑出的工地管理、安全和環境保護方面的表現,獲頒非工務工程 – 維修,保養,改建及加建工程組別的公德地盤獎優異獎。
 
發展局及建造業議會合辦「公德地盤嘉許計劃」是希望藉以透過表揚業界優秀榜樣,推廣工地安全意識,以及安全、健康和環保的作業方式。計劃多年來得到業界的廣泛支持,參與的項目數目由第一屆的28個增至今屆的319個,其評審範圍包括:工地安全、奉公守法、工地管理、環境保護、注重公德及關顧工友等。
 
新福港於2014年4月起承建該項得獎合約,其工程範圍包括為客戶位於大埔、北區及離島(北)負責的建築物、土地及其他物業提供改建、加建、維修、保養等工程服務。除了工程團隊於典禮中獲頒公德地盤獎優異獎外,兩名員工:韓炳疇先生和鄒永森先生亦分別獲頒模範工友獎和模範前線工地監工獎。
 
新福港於未來會繼續從各方面入手提升工地安全和工友的安全意識,積極採取措施減少工程對環境的影響,並與業界共同努力,向「零意外」目標進發。

新福港合約經理梁念中先生(左一)與工程合作伙伴一同接受大會頒發公德地盤獎優異獎。


新福港管理層與地盤監督公司代表於頒獎典禮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