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6年10月17日
新福港積極參與渠務署開放日2016“藍綠建設 你我共享”arrow
(香港,2016年10月17日) 渠務署於2016年10月15日及16日一連兩天假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辦舉辦渠務署開放日2016,今年開放日以“藍綠建設 你我共享”為主題。新福港積極參與開放日,並於兩天的活動中設置攤位,透過展板及攤位遊戲,加深公眾對新福港的認識。
 
渠務署開放日2016活動內容包括主題導賞、模型展覽及攤位遊戲。超過20個署方的合作夥伴在開放日中設置攤位,兩天的活動共吸引18000人次參與。當中,新福港的攤位亦相當受市民歡迎,前來參觀展板和排隊玩攤位遊戲的市民絡繹不絕。
 
新福港的攤位以地盤的環保實踐及社會參與為主題,主力介紹新福港承建渠務署的工程項目——昂船洲污水處理廠的主泵房,透過有獎問答遊戲,令市民認識新福港對環保的實踐及社區服務的參與。
 
新福港在未來會繼續積極參與合作夥伴舉辦的活動,加深與合作夥伴的合作及社區的聯繫。

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先生(右)於開放日的開幕典禮上頒發感謝狀予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建設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左)


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建設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右四)、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建設部董事陳楚東先生(右三)、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建設董事區敏翹先生(左四)、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項目董事李鎰華先生(右二)及新福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機電部總經理謝錦源先生(右一)等人於新福港的攤位前合照


新福港的攤位相當受市民歡迎


大批市民前來新福港的攤位參觀展板


大批市民前來新福港的攤位玩遊戲


新福港員工向市民介紹公司的業務及發展,以及地盤的環保實踐及社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