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2月16日
新福港積極參與「渣打香港馬拉松2017」arrow
(香港,2017年2月12日) 新福港今年再度組隊參與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舉辦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十公里賽事。新福港希望透過參與馬拉松賽事為多個慈善機構籌款,同時藉以鼓勵員工多做運動,建立健康人生。
 
今年新福港的馬拉松隊伍一如既往得到公司同事的熱烈支持,齊心組隊參加。除了多名同事組隊參加十公里賽事,亦有同事參加全馬拉松及半馬拉松賽事。活動當天,各新福港參賽健兒無懼寒風,發揚體育精神,全力以赴完成賽事,與全場七萬四千人一同跑出信念。除了比賽隊伍外,現場還有一隊由新福港職員及跑手的家人和朋友組成的支援隊伍,不斷為健兒們吶喊打氣。
 
新福港一向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並安排不同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舒展身心,包括多元化興趣課程、運動比賽及社交活動,讓他們保持工作及生活上的平衡。此外,集團亦鼓勵員工參與社會慈善及籌款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新福港團隊與合作伙伴 – 香港渠務署的健兒們於賽前合照


新福港參加馬拉松賽事的健兒們與支援隊伍於賽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