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2月24日
新福港義工隊舉行年度誓師大會arrow
(香港,2017年2月24日) 新福港義工隊於2017年2月24日舉行年度誓師大會,超過30名義工隊成員參與。在新的一年,新福港義工隊將繼續發揚企業專長,推動員工多參與義務工作,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社群。
 
新福港義工隊於2016年成功舉辦4次義工活動,有過百名員工參與其中。義工隊今年再接再厲,經過兩個星期的招募,吸納64名新福港員工加入義工隊。
 
於2月24日的年度大會上,義工隊主席周耀華先生及義工隊顧問鄧婉華女士先後致辭,感謝一眾熱心同事加入義工隊,支持新福港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群。義工隊籌委會亦在年度大會上向義工隊成員簡介新一年度的義工活動計劃,並頒發感謝狀及襟章予過去兩年參與義工活動最多的成員。
 
當中,新福港員工李培森(培哥)就是其中一位最積極參與義工活動的義工隊成員。培哥自2012年起就有做義工的經驗,他坦言因太太一直有參加香港明愛舉辦的義工活動,協助照顧傷殘人士及幫老人家修剪頭髮,自己因而亦接收到不少義工活動的資訊。
 
培哥認為,做義工幫到人之餘,自己亦感到很開心。「我第一次做義工就是去探訪老人,首次推輪椅都不覺困難、怯場,其實好容易就融入到老人家之中」,培哥笑言,自己的家庭有做義工的習慣,而公司這個大家庭亦成立了義工隊,當然要加入啦!
 
在未來,新福港義工隊會繼續與不同類型的社福機構合作,籌辦更多有意義的義工活動,讓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

義工隊籌頒發感謝狀及襟章予過去兩年參與義工活動最多的成員


培哥(左)認為,做義工幫到人之餘,自己亦感到很開心


義工隊成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