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3月11日
新福港成功舉辦「春天的約會 – 家庭聯歡日」義工活動arrow
(香港,2017年3月11日)新福港與香港耀能協會新界東家居支援服務於3月11日合辦「春天的約會 – 家庭聯歡日」義工活動。新福港的義工積極參與是次活動,聯同數十名肢體殘障人士及其家屬一起到酒樓進餐及玩遊戲,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家庭聯歡日活動筵開十席,15名新福港義工協助肢體殘障人士進餐、玩遊戲及抽獎,現場氣氛熱鬧,其樂融融。這是新福港的義工首次獨自前往院舍,透過推輪椅及無障礙的士,接送肢體殘障人士往返院舍及酒樓。活動結束後,義工再次接送服務對象回到院舍,成功讓服務對象走出院舍,享受春日和暖而愉快的一天。
 
在活動前一星期,耀能協會新界東家居支援服務特別為新福港的義工舉行推輪椅培訓課程。協會的物理治療師在課程上講解及示範輪椅的使用方法,並讓新福港義工實踐推輪椅,義工們在短時間學得推輪椅的技巧。
 
新福港一直致力貢獻社會,積極舉辦義工活動。未來,新福港會繼續與各類型的社福機構合辦更多元化的義工活動,鼓勵員工不斷行善,回饋社會。

耀能協會特別為新福港的義工舉行推輪椅培訓


新福港義工協助肢體殘障人士進餐、玩遊戲及抽獎,現場氣氛熱鬧,其樂融融


新福港義工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