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4月27日
新福港連續第六年榮獲「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arrow
(2017年4月27日, 香港) 憑著傑出的社會責任表現,新福港集團連續第六年榮獲《鏡報》月刊頒發「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足以肯定集團在社會責任方面的貢獻。是次頒獎典禮於本年度3月27日假金鐘JW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行,並再次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今年已是鏡報第六年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務求積極在香港提倡企業社會責任精神,亦為不同企業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經驗。是次評選活動的評估範圍包括股東承擔、員工關愛、環境保護、顧客承諾、社會聯繫及領導能力等。大會設立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及「傑出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等多個獎項,旨在表揚一眾對社會發展貢獻良多的企業。
 
新福港作為一所良心盡責的企業,除了著重工程的品質及致力為大眾建設高質素的樓宇項目之外,集團多年來一直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集團今後亦將會繼續以建立關愛互助的社會為己任,回饋社會。

主禮嘉賓、嘉賓及得獎者大合照


新福港建設董事郭志華先生(右四)與其他獲獎公司代表一同接受《鏡報》頒發第六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