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7月27日
啟德發展計劃成為土木工程拓展署重點介紹項目arrow
(香港,2017年7月27日) 大陸工程 – 捷章建築聯營旗下的「合約編號:KL/2014/01啟德發展計劃-前跑道南面發展項目的基礎設施工程第二期」屢獲不少嘉許殊榮,包括土木工程拓展署的「工地安全大獎2016」銅獎、職業安全健康局的「職業健康大獎2016-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2016 - 土木工程建造地盤(次承判商)」銅獎,以及「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2016 - 安全工友」獎。
 
「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計劃自2009年起推出,旨在提升及宣傳工地的安全文化及水平,是次獲獎足見此工程於工地安全有傑出表現並獲得署方的充分肯定,其實施的安全措施包括安排工程人員使用更安全的雙重保險扣、創新的吹窿尺和引入「搞搞震」堆高車以及設置人車分隔護欄,為前線員工及路過工地的市民提供一個更安全的環境。此外,為使員工帶來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工地內設有空調休息室和製冰機等設施,更安排工地關懷大使以協助路過工地的市民。
 
集團繼續視工地安全為首,重點是為員工保持一個舒適安全的工作環境,本集團未來將會持續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攜手維護工地的安全。

啟德發展計劃成為土木工程拓展署重點介紹項目。


土木工程拓展署及捷章建築的代表出席「工地安全大獎2016」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