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2年03月26日
新福港榮獲「環保承建商獎」arrow
(香港,2012年3月26日) 新福港營造有限公司在定期合約的組別中獲建築署頒發「環保承建商獎」,以表揚該公司的香港島西區、南區及大嶼山之定期保養合約,及屯門及元朗區之定期保養合約於環保方面的優秀表現。

香港政府一直鼓勵建造業及所有私營機構改善環境表現,新福港集團率先響應,發揮綠色創意,全力做好環境保護工作。新福港在各工地不斷就水質控制、空氣污染及環境監察等各方面引入創新的技術及措施,又積極把環保概念實踐於業務中,由規劃、設計、建築以致施工各個細節都考慮周詳,細心研究如何令各工序更符合環保要求,真正貫徹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集團一方面以環境保育去實現其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另一方面又致力促進員工的康泰和發展,積極推行地盤安全文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女士向新福港代表頒發定期合約組別中的「環保承建商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