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7月31日
新福港再次舉辦日本小原流花藝興趣班arrow
(2017年7月31日 – 香港)花道一詞源自日本。花道又稱華道、日式插花,是一種日本傳統的插花藝術,能有效為員工舒緩日常工作中的壓力。
 
為讓員工舒緩身心及陶冶性情,新福港於去年初開始舉辦日本小原流花藝興趣班,而今年亦再次邀得於插花藝術方面具豐富經驗的陳麗如女士擔任導師。興趣班開辦了年多以來,員工的反應依然非常踴躍和熱烈,活動十分成功。
 
花道, 並不只是單純地代表將花插入容器內,其實包含將自然和人性結合的哲學。因此在興趣班裏,陳麗如女士不只教導員工們插花藝術的技術,亦教導他們如何平靜自己及釋放壓力。活動結束後,員工們可以將他們的作品帶回家,佈置家居。
 
新福港一直將員工的健康放在首位,強調平衡工作及生活。未來,新福港會繼續為員工舉辦不同的活動,例如不同的興趣班、體育比賽及義工服務,希望藉此能夠讓員工們有一個機會釋放壓力,加強他們的團隊精神及士氣,最重要的是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

參與活動的員工手持證書和導師一起合照留念。




參與的員工與導師於完成作品後一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