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8月11日
新福港成功舉辦實習課程arrow
新福港集團於暑假期間聯同屯門民政事務總署以及屯門青少年活動委員會「自力培訓課程及獎勵計劃」為中學生舉辦兩個為期三天的實習課程,新福港致力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以及給予下一代一個透過工作經驗,探索自己專長之機會。
 
是次兩日實習課程共有9位中四及中五學生參加,實習生們有機會接觸一般行政工作並親身體驗於辦公室工作。實習生們亦有機會學習不同辦公室程序,包括根據管理系統處理及輸入資料,使用商務打印機及掃描機。
 
除了與社區團體合辦的實習課程外,新福港亦有設立員工子女實習計劃,讓他們能好好善用暑假。除了充實自己之外,亦可以更加了解父母工作的公司及環境,藉此增進親子關係。
 
新福港相信透過教育及培訓下一代,灌輸有價值的技能及知識給他們能有利社會的持斷發展。新福港致力扶助下一代,積極參與就業博覧會,聘請及支持畢業生及年青人。新福港希望透過為青少年舉辦實習活動,幫助年青人成功踏入職場,回饋社會。未來我們仍會繼續推動青少年活動,鼓勵及幫助下一代。

新福港建設高層、屯門民政事務總署以及屯門青少年活動委員會的員工及參與是次實習計劃的學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