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8年03月06日
新福港全力支持「愛、傳、城 Love Is All Around」第一屆全港中英文徵文比賽arrow
新福港集團 (為新福港建設集團的母公司),除了著重多元業務外,更致力從多方面貢獻社會。為提高本港青少年和市民培養寫作興趣及對中華民族傳統「孝」的觀念及重視。集團贊助及全力支持由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舉辦的「愛、傳、城 Love Is All Around」第一屆全港中英文徵文比賽。
 
「百善孝為先」。「孝」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基本元素,是關於關愛父母長輩、尊老敬老的傳統文化。「孝」有其更深層的意義;因其對個人、對家庭、社會以至國家和世界,都有著非常深厚和微妙的影響力,其重要性不容忽視。是次徵文比賽以「孝」為主題,大會希望透過寫作,喚起香港市民對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重視。
 
徵文比賽共分為3個中及英文組別,其中包括小學組、中學組及公開組。每組設冠、亞、季軍各1名及優異獎10名,獎狀以外更設有豐富獎金。比賽截止日期為2018年4月15日,其他比賽詳情請參閱大會網頁www.rtm.com.hk/loveisallaround,或致電3590 9975 / 3590 4856查詢。

「愛、傳、城 Love Is All Around」第一屆全港中英文徵文比賽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