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09月17日
新福港為公益慈善跑-「Marvel 10K Weekend 2017」arrow
(香港,2017年9月17日),新福港於9月17日,參加了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辦的跑步盛事「Marvel 10K Weekend 2017」,共124位新福港同事全力支持,踴躍參加蜘蛛俠3公里跑及美國隊長10公里跑,透過活動支持香港兔唇裂顎協會。
 
各同事全力以赴完成賽事,跑出關愛精神,當日亦有多位Marvel超級英雄現身大會現場,為參賽健兒打氣。而每位完成賽事的選手,可獲頒一面Marvel超級英雄獎牌,以示鼓勵。
 
新福港一向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透過安排不同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舒展身心之餘,同時亦希望透過捐款以及用行動支持慈善跑籌款活動,協助提升公眾對香港兔唇裂顎協會的關注,支援身體有障礙的病患者,特別是嬰兒及青少年人士。

一眾新福港運動健兒於活動當天的大合照


新福港高級管理層也身體力行一同參與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