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7年11月25日
新福港於「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7」獲多項殊榮arrow
(香港,2017年11月25日) 新福港於11月25日舉行的「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7」頒獎典禮中囊括多個奬項,包括區域建築保養工程傑出承建商 – 金獎、新工程項目傑出承建商 – 銀獎以及傑出承建商建築信息模擬技術之創新使用 – 「高度表揚」,成績卓越。
 
由房委會聯同多個建造及保養維修業商會、機構及工會攜手合辦的「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目的為嘉許有傑出表現的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承建商、工程團隊、監督人員及前線工友,並藉此鼓勵業界交流作業心得,提升建造及保養維修的作業水平,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公共房屋。
 
新福港是次獲獎的合約分別為火炭沙田區第16及58D地盤火炭第一、二期公屋發展計劃及何文田常樂街居者有其屋發展計劃建築工程 (綜合地盤平整、地基及建築工程合約)。
 
新福港一直為大眾提供高質素的公共房屋發展項目,其出色表現屢獲業界嘉許,未來會繼續致力打造更多優質工程,提供更高質服務。
 

一眾新福港管理層與房委會管理層於頒獎典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