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8年01月20日
「新福港安全及環保獎勵計劃2018」正式揭幕arrow
(香港,2018年1月20日) 「新福港安全及環保獎勵計劃2018」正式啟動。為推動工地安全文化,新福港於2011年開始籌辦「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本年度開幕典禮於沙田萬怡酒店舉行,共有超過260位新福港的項目主管、安全部和環保同事,以及分判商出席。
 
新福港建設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致開幕辭時表示:「安全和環保是新福港擁護的兩大重點,我們一直鼓勵各個地盤,與分判商共同合作,提升工地安全及減低對社會的影響。今年大會更加入一個新環節-「新福港職安健環保約章」,希望新福港與各大分判商會繼續在安全、環保方面共同努力。」
 
開幕典禮加插了名為「新福港職安健環保約章」簽署儀式,以「零」、「淨」為主題,務求做到「零意外」及「淨環境」。除了為「新福港安全獎勵計劃2018」舉行揭幕儀式,典禮中亦公佈及頒發了合共超過30個獎項,包括於今年第三次推出工程項目環保表現獎,旨在鼓勵各地盤改善環保表現。今年是第二年推出環保標語設計獎,目的是提高員工的環保意識和發揮他們在環保方面的創意。得獎標語會被所有地盤使用,希望所有同事、地盤同心協力,建造零排放工程,創造無污染環境。
 
新福港未來會繼續以「零意外」、「淨環境」為目標,積極加強員工的安全意識及改善工地環境,同時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新福港建設集團建設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致開幕辭


一眾高級管理層於「新福港職安健環保約章」進行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