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entre
2018年04月13日
新福港「職業健康籃球及足球友誼賽2017」頒獎晚宴arrow
(香港,2018年4月13日)經過19場籃球賽事和11場足球賽事,2017年度新福港職業健康籃球及足球友誼賽終於圓滿結束。藉著4月13日舉辦新福港「職業健康籃球及足球友誼賽2017」頒獎晚宴,當晚公佈和頒發兩類比賽的獎項,以鼓勵表現出眾的同事,同時慰勞各籌劃小組成員和工作人員。
 
2017年度的新福港職業健康球隊分別有10支籃球以及8支足球參賽隊伍,成立的目的是希望同事們可以透過操練和比賽建立團體精神、加強彼此間的友誼,亦可讓大家在工餘時多做運動,鍛鍊強健的體魄以及健康的身體,以十足的狀態去迎接工作上以及生活上的種種挑戰。
 
未來,新福港會繼續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務求做到工作與生活健康平衡。

新福港建設及土木部董事總經理李偉誠先生頒發新福港職業健康足球友誼賽冠軍予得獎隊伍


新福港執行董事容劍文先生頒發新福港職業健康籃球友誼賽冠軍予得獎隊伍